六滴水💦

喜欢福山润。墙头还有周深和陈赫。懒人,不定期更新,吃很多cp。文风不定,不喜文请点❌。人物崩了可以私信告诉我哒!

【露普】《追者,难之》(哨兵向导)NO.13

喵子有话说:对不起!拖了这么长时间!我……我以后不会拖这么长时间了!
 还有就是……我越来越觉得我写的ooc……各位多多担待……

正文↓



“姓名?”亚瑟转着手中的笔,问道。

“你们为什么抓我?”罗维诺直直地看着亚瑟,毫无惧意。

“年龄?”亚瑟继续问道。

“你们为什么抓我?”罗维诺坚持问到。

“……老实点,乖乖回答。”亚瑟皱了皱眉。

“你们连为什么抓我都说不出来,还有你是警察吗?你有什么资格审问我?”罗维诺冷笑道。

“既然这样,那我就直说了,你是‘T’组织的人吧?”亚瑟淡淡地说道,果不其然察觉到对方一瞬间的紧张,然后又放松下来,强作镇定。

“你在说什么?我听不懂。”罗维诺眼神中闪过一丝慌张。

“听不懂?”亚瑟玩味一笑,“几个月前的H国委员长死亡事件我想你不会不知道吧?毕竟这就是你们组织干的啊。”“什么死亡?我不知道。”罗维诺眼神有些游离。“哦?”亚瑟笑了笑,“你在说谎。”

罗维诺嗤笑一声,直直地看着亚瑟的眼睛,“如果我就是‘T’组织的人,你又能怎么样?”

站在一旁的安东尼奥听到这,忍不住抬头,紧紧地盯着罗维诺,眼眸中闪过担心。

“不怎么样,就算你是,我也并不指望在你身上能得到多少有用的情报。”亚瑟牢牢地盯着罗维诺。“那为什么还要抓我?”罗维诺挑了挑眉说到。“我想,既然‘T’组织能够吸引那么多人加入,成员的凝聚力肯定不能少,你说 ,我抓了你,他们会不会来救你呢?”亚瑟眯了眯眼。“!”罗维诺心中一惊,低下眼眸没有回答。

亚瑟混不在意罗维诺是否回答,毕竟,假如说罗维诺是个普通人,那自然没有人来救,到时间把他放了就好了,但如果他是组织的成员,现在的他就是个明摆着的饵料,只要有人来救,就将来人一起留下,但如果没有人来救,难保他心里不会对组织产生龃龉,人心散了,这个组织也就扶不起来了。

“亚瑟的心理战……”基尔伯特在心里默默地想着,他知道亚瑟很聪明,没想到……“他果然是组织最麻烦的对手……”

“心理战……”罗维诺低声默念了一句,然后抬眼看着亚瑟,“行了,我也不想再演戏了,太累了。我承认,我的确是‘T’组织的成员。”亚瑟看着罗维诺,问道,:“我说过,我不指望在你身上得到什么有用的情报。但我想了想,一个组织要想得到拥护他的人,那么组织必定会给予拥护他的人一些利益,那么,我想问你,你为什么要加入那个组织?”“好玩。”罗维诺回答。“好玩?”亚瑟笑了一下,“你觉得你说这个我会相信吗?”“我已经说了,信不信由你。”罗维诺无所谓地说。

“好,就算你是觉得好玩,那又是哪个地方你觉得好玩?”亚瑟接着问。“不好意思,我拒绝回答。”罗维诺向后靠在椅子背上,闭上了眼睛。“难道不是觉得杀人很好玩?尤其是干掉那些身份很高的人心中有快感?”亚瑟悠悠地说道,“如果真是这样,那么我只想问问你们组织的建立者,杀死那些高官对你们有什么好处?看到整个国家人心惶惶你们就很开心了?”“才不是!”罗维诺听到这立刻睁开眼,坐直身体,瞪大眼怒气冲冲地看着亚瑟,“才不是你说的这样!”“那是什么?”亚瑟语气平淡。“是因为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罗维诺说完表情懵了一瞬,恨不得打死刚刚冲动的自己。

“非常感谢您的配合。”亚瑟起身合上笔记本,,带着本子和笔走出了审讯室,走到门口,对着其他人说道:“安东尼奥留下看着他,其他人跟我去作战室。”“是。”基尔伯特等人应到,接着纷纷向外走去。路过安东尼奥身边,基尔伯特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就被走在前面的伊万一把拉过手带离了审讯室门口,紧接着就是“啪——”一声关上了门。“你!——”基尔伯特怒视伊万。“小基尔,你难道没有看出来他们之间肯定认识吗?我们还是早点出来别打扰他们两个人比较好。”伊万眨了眨无辜的眼。基尔伯特想起费里西安诺说过他们和安东尼奥以前是邻居的事情来,只是……为什么伊万会知道罗维诺和安东尼奥彼此是认识的?基尔伯特怀疑地看着伊万,伊万不明所以。这时基尔伯特突然发现伊万一直牵着自己的手没放开!基尔伯特耳朵红了一瞬,甩了甩手,“牵够了没有?放开!”“没有,万尼亚想一直牵着你的手。”伊万捏了捏基尔伯特的手。

“你——”基尔伯特皱了皱眉,便任由伊万牵着。伊万见基尔伯特破天荒没有甩开他的手,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弗朗西斯看到这“啧啧”了两声,小基尔这次算是栽了,自己还硬着嘴说不喜欢……哥哥可不会去管他们。想到这抬腿追上前面明显慢步伐的马修,和他并肩向着作战室走去。“要去作战室。”基尔伯特晃了晃手,“可以松开了吧?”伊万假装没有听见,拉着基尔伯特的手跟了上去。“喂!——”基尔伯特无奈地跟着走了。

审讯室里,安东尼奥默默走到罗维诺身边,伸手解开罗维诺的束缚。“怎么,不怕我跑掉?”罗维诺似笑非笑,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。“不怕。”安东尼奥顿了顿,回道。“哼。”罗维诺扭头看向窗外,不去理会安东尼奥。“退出‘T’组织吧。”安东尼奥开口说道。“哈??”罗维诺怀疑自己听错了。“退出吧,他们太危险了。”安东尼奥抿了抿嘴说道。“危不危险难道我不知道吗?”罗维诺嗤笑道。“俺……”安东尼奥刚想再劝,就见罗维诺摆了摆手,“我累了。”说完倚在椅子上闭上了眼,安东尼奥只好闭上了嘴,并搬来一张凳子坐在了罗维诺旁边。

沉默笼罩了整个屋子,安东尼奥静静地看着罗维诺的睡颜,确定罗维诺睡着后,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罗维诺身上,自己傻乐了一阵,接着伸手将罗维诺揽了过来 ,调整了一下罗维诺睡姿,怕他会睡不舒服,接下来的时间安东尼奥就这么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态,丝毫未变。

“安东……你个……骗子……”罗维诺呓语。安东尼奥苦笑一声,没有说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边的亚瑟似乎隐隐觉察到了什么。

两大组织一定会对抗到底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4)